品牌故事

吾生須臾,不羨長江之無窮,只願這倆年逾花甲,有幸身歷這東西方文化全面且劇烈交融機缘的老友,能在這大時代裏留下一履自豪的足跡.......

  • 1977年夏天,一群台北建國高中學子在高唱驪歌後各奔前程,其中一位唸了機械,其後專注在半導體設備產業;另一位唸了電機,投身於控制軟體與台灣電子五哥。往後的三十年歷練,在各自領域裏目睹了世界科技的變遷與版塊的移動,同時也身受東西文化不同的衝擊 … 飲與食二方面尤甚!

    畢業四十年後的重聚,幾次的杯觥交錯中,常嘆手中的葡萄酒因溫度控制與時間維持的不易,而無法讓精心準備的佳釀發揮至最佳品飲狀態,既掃了興也辜負了當年遠在另一大陸辛苦釀製的酒農。老友們因而發想,何不善用台灣科技人追求精準與良率的製造技術,幫這‘瓶瓶皆辛苦’的佳釀創造且維持適飲温度,助其盡展風華之餘不也提供了與當年風土對話的空間?

    東西方文化如因此交會而得相輔相成,豈不快哉!

    VIVANT於焉誕生…

品牌理念

在VIVANT,我們以精準的溫度呈現您珍藏的美酒,展現它們獨特的香氣和風味。從葡萄園到酒瓶裡,我們非常重視釀酒師的工藝,利用最先進的溫度控制技術,讓您在每一口、每一刻都能品味到極致的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