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 FAQ

以下為有關VIVANT所有產品的相關問題,若仍無法回答你的疑問,請與我們聯絡。我們將儘快由專人為您服務

可摺疊的內容

電池一次可使用多久?

答:根據室溫及葡萄酒瓶的不同,都會影響使用時間。在充飽電的情況下,在室溫25°C時約可使用3小時。若使用電源供應器,則可一直維持在設定的溫度。

我該怎麼做才能確保溫度控制處於最佳狀態?

答:我們的⾏動溫控侍酒器是為了保持理想的飲酒溫度⽽設計的,建議從酒窖或冰箱中取出酒,⽽⾮從室溫或⾼溫環境中取出,另外如果在戶外使⽤我們的產品時,請務必將其放在陰涼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

為什麼溫度沒有達到所設定的溫度?

答:室溫的溫度、瓶⼦直徑⼤⼩、與酒溫起始溫度有關,若諸條件不理想則需要花很⻑的時間 (甚⾄8⼩時) 才能達得到設定溫度。

VIVANT 行動溫控侍酒器的溫度設定範圍?

VIVANT 行動溫控侍酒器的設定溫度為冷卻器的溫度,設定範圍為8~20°C。

為什麼充飽電後並未使用,過一陣子要使用時卻發現沒電了?

答:因靜置時電池會自動放電,所以若超過30天以上未使用,使用前請先將電池充飽電,並建議至少每半年充電一次以確保電池壽命。

如果電池沒電了,該怎麼辦?

答:您可以使⽤充電線直接充電,或考慮購買額外的電池作為備⽤。

產品保固期是多久?

答:於正常使用情況下,侍酒器保固2年,電池保固一年。若需保固維修,請至”我的帳號”內填寫產品維修單。

為什麼這款⾏動溫控侍酒器的價格⽐市場上其他產品⾼?

答:我們的⾏動溫控侍酒器配備了多項先進功能,這些功能包括經過安全認證的強⼒電池 (容量是 iPhone 的 7 倍)、溫度感應系統、精密的微芯⽚控制和雙效冷卻機制,這些功能共同打造出⼀款100%⽅便攜帶的⾏動溫控侍酒器,能夠為您的葡萄酒保持設定的適飲溫度。